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经学院亚沙会志愿者凯旋

文经学院亚沙会志愿者凯旋

时间:08-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通过这次服务,我们不仅仅体会到了其他国家的异域风情,也同样感受到了其他国家的友好热情和我们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6月22日,为期6天的2012年海阳亚洲沙滩运动会圆满闭幕,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也顺利完成任务,在赛事结束后分三天返回学校。

作为文经学院的亚沙会志愿者,他们成为了亚沙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接受采访时,他们也表示“很享受这个过程”。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名志愿者全部作为各代表团的陪同助理参加志愿服务,主要负责日常的英语翻译工作。“我主要负责的是印度尼西亚的滑水项目,也为他们提供一些比赛引导服务。”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亚沙会志愿者吴艳梅说。这20名志愿者充分发挥了文经人甘于奉献的精神,不论在什么岗位上负责哪个国家,都能任劳任怨,得到了赛事组织者和同行的一致好评。负责人赵丁告诉记者:“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很快乐,作为志愿者,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微小的力量为亚沙会增添光彩。”

据悉,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名亚沙会志愿者均来自外语系,他们通过层层选拔才得以最终亮相亚沙会。在上岗前,他们还在志愿者之家参加了志愿者应急方案、志愿者管理制度、志愿者工作流程及常用知识等的培训。

常涛


更多有关"志愿者,经学,烟台,学文,负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