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首位本科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重庆工商大学首位本科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时间:08-02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首位本科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初夏六月,来自越南的外国留学生Lê TRONG SAN(中文名黎重山),从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柏群院长手中接过了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顺利从国际商学院毕业,同时这也是重庆工商大学首位国际本科学生毕业。

据悉,该生于2009年从越南来到中国留学,在国际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国际商学院自2000年建院以来,致力于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化人才,依托“2+2”人才培养模式,先后输送了600多名优秀中国学生进入法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外著名合作大学进一步深造。近5年来,又在探索培养外国留学生倒“2+2”、倒“1+1”模式(英法语教学)、国际学生本科培养模式(中文教学)、“海外校园”自西向东短期留学计划等等,吸引大批来自发达国家的留学生和少数来自东南亚和非洲国家的外国留学生。截止2011年底,学院已经开展三个合作项目共累计招收外国留学生181人次。


更多有关"留学生,重庆,国际,商学院,本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