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市副市长胡立山来校视察工作

武汉市副市长胡立山来校视察工作

时间:07-24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胡立山副市长在王继连副秘书长、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烈风的陪同下莅临武汉工程大学视察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市国土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校长李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吴元欣、校长李杰就流芳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及流芳校区已购土地拆迁、校园规划修编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向胡市长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武汉市副市长胡立山来校视察工作


在听取完汇报后,胡市长指出:武汉市大力支持武汉工程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为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市区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学校加快已购土地拆迁、平整及交付工作,切实做好学校校园规划修编,调整市政规划中穿行校园的流芳园横路延长线,保证流芳校区校园的整体性。同时支持学校完成对周边单位的整体收购工作。
  


更多有关"流芳,武汉,东湖,武汉市,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