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中文系举办第三届“六如轩”励志基金表彰大会

【丰湖党旗红】中文系举办第三届“六如轩”励志基金表彰大会

时间:08-0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惠州学院中文系第三届“六如轩”励志基金表彰大会在惠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韶春,惠州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六如轩”励志基金创始人曾志平先生,以及中文系党政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

大会现场进行了支票捐赠仪式,并对黄国焕、徐威等44名获奖学生进行颁奖。获奖同学代表黄国焕在发言中以其本人为例,谈到“六如轩”励志基金对中文系学子们的激励作用,并对曾志平先生和各位师长的培育与勉励表达了感恩之情。曾志平先生指出,“六如轩”励志基金主要是为学生们构建一个发挥文学创作才华,激励学习奋斗,提升专业技能和素养的良好平台。他鼓励说,学生们应该敢于走自己的文学创作之路,为之持之奋斗,实现自我价值并学会承担社会责任。

李韶春副书记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曾志平先生对惠州学院各项事业的支持,她表示,“六如轩”励志基金鼓励学生进行文学创作和学习创新,这与学院党委开展“丰湖党旗红”行动要结合专业特色,要有效促进科研、教学、育人水平提高的目的相一致。中文系“六如轩”励志基金的设立,既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惠州学院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加强了惠州学院与地方的联系,达到了高校培养人才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的目标。她希望中文系同学们继续发扬中文系良好的学习作风,努力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回馈社会,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据悉,“六如轩”励志基金是经曾志平先生倡议于2009年设立,本次为第三次表彰。由惠州市海燕房产投资有限公司每年投入奖励资金5万元,主要有以下四项用途:奖励在国家、省、市、学院获奖和在省级刊物以上发表作品学生,开展专项的文学创作、宣传或筹资活动,开展有关文学创作的调查研究工作,以及其他相关活动。“六如轩”基金旨在激励惠州学院中文系学子勤奋学习,发挥文学创作才华,提升专业能力。

【丰湖党旗红】中文系举办第三届“六如轩”励志基金表彰大会

(中文系)


更多有关"惠州,中文系,学院,励志,基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