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符跳动的“仲恺之夜”

音符跳动的“仲恺之夜”

时间:07-3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惠州学院交响乐团继在75204部队、保利剧院成功演出后,6月20日晚,奔赴仲恺高新区陈江大会堂,为当地人民奉上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

惠州学院领导杨海涛、赵日兴、李韶春、赖美琴、许玩宏以及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罗志成、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书记卓秀丽、钳颖杰、李尊友共同观看了“仲恺之夜”交响音乐会。罗志成副书记在致辞中说,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借着交响音乐会的契机希望把对党的感恩融于美妙的音乐之中,同时增进院地双方的友谊。

随着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岳晓云的指挥棒向上扬起,一曲斗志昂扬的《红旗颂》拉开了“仲恺之夜”的序幕。紧接着,由王敏独唱《美丽惠州》,歌声中的“美丽惠州,我的家园”唱出了对惠州的热爱;《红色娘子军》选段以其激进的曲调让在场观众仿佛看到巾帼英雄们为争取解放而流血牺牲的动人场面。《梁山伯与祝英台》选段使人陶醉于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当中……还有女声独唱《笑之声》、《我爱你,中国》、《玛依拉变奏曲》等等,都让观众融于美妙绝伦的音乐海洋中。一阵阵掌声过后,中国著名指挥、惠州学院客座教授、交响乐团荣誉指挥胡炳旭指挥演奏了《雷鸣闪电》等曲目,观众在他的带动下有节奏地鼓掌,现场气氛活跃,音乐会高潮迭起。

据悉,交响乐团还将前往博罗演出。这对传播和普及各县区的交响乐文化、提升惠州人民欣赏高雅音乐的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

音符跳动的“仲恺之夜”

音符跳动的“仲恺之夜”

音符跳动的“仲恺之夜”

音符跳动的“仲恺之夜”

音符跳动的“仲恺之夜”

(吴耿纯∕文 李烈鹏郭振庭∕图)

(编辑:黄晓珊)


更多有关"惠州,交响乐团,副书记,指挥,音乐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