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系党支部荣获“省属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系党支部荣获“省属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08-2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出《关于表彰2010-2012年省属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皖教工委〔2012〕32号),表彰2010-2012年省属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表彰2010—2012年省属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电气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水利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被评为省属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同志与经济管理系分团委书记江春明同志被评为省属高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省委教育工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高校,党支部,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