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武穴校友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武穴校友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08-1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30日,武汉工程大学武穴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湖北省武穴市南洋花园酒店召开。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文学、教授蔡中普、成职教学院院长路海华、成职教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绪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等领导到会祝贺。武穴市市委副书记王永忠、武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勇平、副主任王斌、副市长杨胜清等出席大会。5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武穴校友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文学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40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面向社会的一张名片,是武汉工程大学在社会公众中最直观的形象品牌;校友更是学校重要而宝贵的育人资源、智力资源、信息资源和发展资源。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建立了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他希望武穴校友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广大武穴校友的精神家园。同时邀请武穴校友们参加2012年学校40周年校庆。

武汉工程大学武穴校友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武穴市副市长杨胜清致欢迎词,杨胜清在致辞中说,武汉工程大学建立40年来,与武穴市建立了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管春生、孙先民同志先后被省委组织部选派到武穴市任科技副市长,骨干企业广济药业、祥云集团、迅达药业、美天生物等都有一大批工大学子建功立业,他希望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武汉市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全面合作关系,凝聚和发挥校友的作用,为武穴市“三争两建一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工程大学武穴校友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大会由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钢主持。校友代表武穴市天码职院校长张志勇介绍筹备情况。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宣布了第一届武穴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与会代表经过热烈讨论最后一致鼓掌通过了该名单,武穴校友分会正式产生,湖北祥云集团总工程师何俊推选为会长,武穴市天码职院校长张志勇为秘书长。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湖北祥云集团新区和广济药业集团公司。

武汉工程大学武穴校友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更多有关"武穴市,校友,武穴,武汉,祥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