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椒江校区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椒江校区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时间:08-0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椒江校区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椒江校区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6月30日下午,校保卫处组织召开椒江校区校园安全工作专题座谈会。椒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台榜、校保卫处处长程杰、学生处副处长张梅芬、团委副书记潘瑛及校区各学院学工线领导参加座谈,保卫处副处长杨启富主持。
  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和办学结构的调整,生命学院和医化学院乔迁椒江校区,从下学期起,椒江校区将拥有7个二级学院,在校生达8600余人,办学规模首超临海校区。会上,程杰处长首先就校区安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压力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作了具体分析。
椒江校区地处城乡结合部,目前校园仍处于“边建设、边使用”状况,许多功能设施还不完善,技防建设不到位,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随着在校生人数的增加以及二、三期建设工程的陆续推进,校园安全形势更加严峻与复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普遍提到要尽早推进校区工程建设,完善校园基础设施与技防设施建设,实现校园的真正“合围”;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注重教学实验、实习实践等环节的安全常规管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创新安全教育活动载体,讲求安全教育管理实效。大家同时就如何有效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进行了广泛交流,肯定了校区推行的绿色公共自行车服务师生、校门口流动摊点专项整治、校园车辆停放规范管理等取得的成效。
大家表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校区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相互配合支持,通力合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更多有关"校区,椒江,校园,安全管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