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教授会 审议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授会章程》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教授会 审议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授会章程》

时间:07-29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落实“教授治学”的办学理念,着眼于学院的长远发展,充分发挥教授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的作用,强化教授会的功能,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于6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教授会,会议由院长陈光德教授主持,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光德院长强调了教授会的主要职责、权利和义务。他指出教授会须负责审批各专业培养方案,审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办法,评审院级专业技术职务任免资格;制定学院学术规范,审议学院学术纠纷。陈光德院长充分肯定看了教授会在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大作用,并希望教授会在学院机制、体制、专业设置、办学资源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制度的完善;同时须以身作则,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传帮带”的形式持续推进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进程。

随后,教授会审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授会章程》,同时表决通过陆丽娜、诸文俊、申忠如为教授会主席,执行主席由三位主席轮流担任,陆丽娜教授为2012-2013学年执行主席。表决通过之后,当选主席诸文俊教授作为代表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学院和教授会对于他们三位的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陈光德院长再次强调学院教育教学的良好运行,与所有教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密不可分,对教授会给予学院的支持和理解深表感谢。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教授会 审议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授会章程》

文:张雪洁

图:李 静


更多有关"教授,学院,院长,审议,执行主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