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教师主持的《惠州市地震社会服务工程基础数据收集》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惠州学院教师主持的《惠州市地震社会服务工程基础数据收集》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时间:08-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教师李风玲副教授主持的《惠州市地震社会服务工程基础数据收集》项目,在院系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通过课题组老师及参与同学整整两个月辛勤工作,于7月5日迎来了项目的中期检查。广东省地震局梁干副局长,何璟琳调研员,姜慧研究员,陈小芳高级工程师等一行6人,会同惠州市地震局赵旋局长等一行5人莅临惠州学院对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受到了惠州学院刘国栋副院长、科研处负责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检查会议由惠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主持,省地震局梁干副局长、市地震局赵旋局长、惠州学院刘国栋副院长分别就项目做了重要讲话。项目负责人李风玲副教授对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通过查看相关数据资料、实地检查核实,最终对项目进度和质量等成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项目组全体师生前期的工作。最后李风玲老师还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方法向领导作了简要陈述,省地震局的领导和专家也对今后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希望课题组再接再厉、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全力以赴出色完成后期工作。

据悉,该项目经费89万,由李风玲副教授主持,将由该系部分老师及300多名学生参与完成。该项目增强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动性,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

惠州学院教师主持的《惠州市地震社会服务工程基础数据收集》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建筑土木系)


更多有关"惠州,地震局,项目,惠州市,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