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学苑花园工地顺利通过山东省安全监督局检查验收

滨州学院学苑花园工地顺利通过山东省安全监督局检查验收

时间:08-10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6日下午,以山东省安全监督站总工程师祁中华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莅临滨州学院,对学苑花园工地进行检查验收。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丽娜,滨州市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汪洪兴陪同检查。
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录像、抽样检查、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滨州学院学苑花园工地的土建、施工用电、垂直运输机械、安全技术资料、文明施工、安全监理等方面的情况,对滨州学院建筑施工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苑花园工地各项指标均达到“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标准,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学苑花园工地建设,以“抓安全,保质量,创精品”为指导方针,在保证施工质量、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积极创建安全文明工地。在后续工作中,滨州学院将继续监督并推进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促进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确保学苑花园按期圆满竣工。

滨州学院学苑花园工地顺利通过山东省安全监督局检查验收


(基建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工地,学苑,花园,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