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实践队赴北京柯诺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经管院实践队赴北京柯诺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08-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丰台区柯诺(北京)木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聚焦木业企业内部控制的研究。

实践队在柯诺公司生产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在公司生产控制车间,参观了公司全套引进的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其生产全过程均采用计算机控制,并配有先进的在线检测及反馈系统,实现了在线同步监控。同时,也了解到原材料来源稀缺是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较大困难。

参观之后,团队到基地办公楼分部门发放有关供应链和内部控制的调查问卷,并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在内部控制方面,从内部环境、风险评估、控制活动、信息与沟通和内部监督这五个方面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期间,团队成员与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的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该公司的人力资源体系。

实践团队将继续分工协作整理实践资料、分析调研结果,并给柯诺(北京)木业公司提供反馈信息和建议,为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画上圆满句号。(A21)


更多有关"在线,团队,实践,各部门,控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