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考察团在广东韶关学院学习考察

三明学院考察团在广东韶关学院学习考察

时间:08-1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2日下午,刘健副校长率三明学院考察团抵达地处粤北的韶关学院,该校副校长徐剑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座谈交流会上,徐剑副校长按照三明学院学习考察意图,详细介绍了韶关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刘健副校长对徐剑副校长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韶关学院早于三明学院升本,发展很快,许多办学经验都值得三明学院学习借鉴。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接受教育部合格评估和开展闽台合作项目的情况。刘副校长表示,两校的发展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更好发展。双方还围绕董事会制度、科研工作、继续教育工作、思政课考试改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两校联合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的意向,以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深入开展。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

韶关学院占地面积2694亩,校舍建筑总面积73.15万平方米,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优美,集校园、林园、公园“三园”为一体,营造了优良的育人环境。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5245人,成人教育在校生11861人。学校荣获 “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洪新程/文)


更多有关"韶关,副校长,学院,考察团,办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