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学生在“2011-2012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获佳绩

辽宁大学学生在“2011-2012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8-29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1-2012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辽宁大学文学院梁雨馨同学创作、李芳凝老师指导的作品《我与七度空间的故事》,在全国1000多所高校院系提交的71000多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李芳凝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辽宁大学学生还获得2个优秀奖、10个入围奖。
  本届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以“我创意 我行动”为主题,共设置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网络flash(含微电影)、广告策划书、广告文案、学术论文以及公益广告、UI(用户界面)设计等8大类奖项。经过全国高校广告教育专业教授、知名广告公司创意大师、知名企业营销广告专家的反复筛选和评判,共评出等级奖139个,其中铜奖作品75个、银奖作品44个、金奖作品19个、全场大奖1个。


更多有关"广告,作品,文学院,创意,金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