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自编自导心理剧首获省奖项

惠州学院自编自导心理剧首获省奖项

时间:05-1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由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推荐的两部心理剧作品《真爱不分性别》和《活着真好》分别在广东省高校第四届心理剧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惠州学院作品首次在此项比赛中获奖。

这两部作品也是惠州学院第五届心理剧大赛的一等奖获奖作品。经管系学生的作品《真爱不分性别》从一个崭新的角度,对同性恋之间是否存在真爱进行尝试性探讨。政法系学生的作品《活着真好》讲述了一个失业的女大学生在跳楼自杀的瞬间观察到的世间万象,反映了珍爱生命的主题。

据悉,本次大赛由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举办,共收到44所高校的83部心理剧作品。经评委们的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10个一等奖,21个二等奖,52个三等奖。

本次获奖既是对惠州学院学子参赛作品所反映思想内容、演技和舞台效果的肯定,也是对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惠州学院自编自导心理剧首获省奖项

心理剧《真爱不分性别》剧照。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更多有关"惠州,作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不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