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土系学生深入惠城区各地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建土系学生深入惠城区各地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08-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以“创建卓越基层党组织”为契机,继续推进实施“卓越计划”,在“双导师制”的指导下,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7月17日“躬行者”创业创新实践服务团队一行十人,深入到惠州市惠城区的各个街道及乡镇展开为期10天的实地调研活动,走访了惠城区桥东、桥西、江北、江南、河南岸、龙丰、惠环、陈江、水口街道、马安镇和三栋镇等11个地区。队员们顶着烈日,深入到大街小巷,在不同地区与不同人士进行了沟通交流,发放问卷350份。该项目组试图通过对社会居民住房情况的全面了解,以期找出市民的居住需求和居住状况与社会阶层之间的关系,希望为惠州市惠城区的和谐发展建设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目前该系其他项目小组成员也陆续赴惠州市大亚湾区、仲恺高新区、历史街区金带街、佛山等地开展了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民情、开阔了视野,实践与创新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据悉,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是该系“卓越计划”活动之十八。该系“躬行者”创业创新实践服务团队申报的项目《惠州市惠城区社会各阶层的居住状况的调查研究》被评为惠州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并被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批准为2012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重点团队,是今年10支省级创业创新实践服务重点团队之一。

建土系学生深入惠城区各地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建土系学生深入惠城区各地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建土系 文/图)


更多有关"惠州市,城区,团队,实践,广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