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高校保卫协会一行来访 充分肯定肇庆学院安保维稳工作

全国高校保卫协会一行来访 充分肯定肇庆学院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08-1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徐满华)8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亲切会见了全国高校保卫协会一行,在陪同参观校园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峥嵘介绍了肇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肇庆学院的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阐述了肇庆学院在西江历史文化研究、师范学部、就业工作、书院制建设和党建育才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叶峥嵘还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他指出,肇庆学院着力加强校园安保,做好对师生安全法制的宣传教育,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和谐稳定安康的环境条件。全国高校保卫协会一行对肇庆学院的安保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肇庆学院的先进经验值得参考与借鉴。

全国高校保卫协会一行来访 充分肯定肇庆学院安保维稳工作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峥嵘,安保,西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