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两个大学生实习基地同时挂牌

鲁东大学两个大学生实习基地同时挂牌

时间:08-2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1日,鲁东大学与山东威海体育训练基地、威海市环翠区体育局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威海举行。副校长刘焕阳分别和威海体育训练基地孙经国主任、威海环翠区隋良杰副区长为两个实习基地揭牌。刘焕阳代表学校向孙经国主任颁发了鲁东大学兼职教授证书。体育学院、威海体育训练基地、环翠区体育局的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仪式。
    刘焕阳代表学校向威海体育训练基地、环翠区体育局长期以来给予鲁东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加强校地合作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合作双赢的有效途径。双方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使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实习和见习,在知识积累和实践技能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他希望合作双方把实习基地办成高校培养人才的基地、社会招贤纳才的基地、学生成长成才的基地,实现高校、地方与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
    威海体育训练基地孙经国主任、威海环翠区隋良玉副区长分别代表山东省体育局、威海环翠区政府对鲁东大学实习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合作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努力,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体育学院)
更多有关"威海,体育局,基地,实习,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