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开业

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开业

时间:08-2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0日上午,位于上清寺的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重装启幕仪式。在启幕仪式上,重庆市医学会副会长陈华、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长李世荣,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雷寒,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邓锋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欧洲皮肤激光学主席、以色列整形外科学会主席Arie Orenstein教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中国整形外科学会常委、“中韩磨骨第一人”柳大烈教授,台湾远东医院院长,台湾颜面整形外科学会理事莫振东教授等国内外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和业界资深人士亲历现场,共同见证整形美容中心的开业盛典!

重庆医科大学雷寒校长说道,附属口腔医院作为重庆唯一一家国家三甲口腔医院,具有良好的口碑。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重装启幕,不仅标志着口腔医院自身学科建设上更进一步,还标志着重庆地区整形美容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在庆典上,整形美容中心刘策励主任介绍了口腔医院美容科情况及发展。此外,整形美容中心诚邀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中国整形外科学会常委、“中韩磨骨第一人”柳大烈教授,法国里尔大学附属Roger Salengro医院颌面外科主任、“国际骨组织工程协会”主席Joël Ferri教授等十余位国际权威专家鼎力加盟,引进南方医科大学整形美博士张劲教授,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副院长、北京市医学美学美容分会委员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团队,精心打造50人金牌服务团。

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这样的公立整形机构的出现,必将为推进重庆市医学美容事业的繁荣,确保广大百姓,特别是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美丽,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又讯:

中以联袂打造完美升级

庆典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以色列飞顿总部代表将“以色列飞顿激光西南地区培训中心”铜牌正式授予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口腔医院吴小红书记代表医院接受这一荣誉。同时飞顿总部还授予中心刘策励教授、郭晖教授以色列飞顿临床培训导师称号。这是继北京空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上海九院后在中国地区授予的第四家培训中心,是以色列飞顿公司在西南地区唯一的激光培训中心。这是重庆激光美容技术与国际激光美容技术交融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标志着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激光技术位居西南地区领先地位。此次“西南地区培训中心”落户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不仅架起了中国医美界和国际医美界之间友谊的桥梁,也搭建起了全球医美学术交流的高端平台,积极促进医美学术的健康发展,掀开全世界范围内整形美容技术交流的新篇章!

又讯:

最前沿医美技术独步全球

7月30日下午,由重庆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2012年全球医学美容前沿技术论坛”在附属口腔医院北部院区圆满落幕。这是近段时间重庆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最大规模专题会议之一,与会专家分别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第三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全市各市级医院、及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

作为主办方的口腔医院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引领全球医学整形美容新发展,促进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学术会议开始前,口腔医院副院长季平代表重庆医科大学向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中国整形美容界泰斗柳大烈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学术论坛上,欧洲皮肤激光学会前主席、以色列整形外科学会前主席、以色列sheba医疗中心整形外科,高新技术研究中心主任Arie Orenstein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柳大烈教授,台湾国防医学院博士、远东医院院长莫振东教授等知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专家们通过报告研讨、技术推介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了激光美容、整形美容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新思路和新进展,共同翻开了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全新一页。

(附属口腔医院)


更多有关"口腔医院,整形,以色列,教授,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