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2012年暑期战略研讨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2012年暑期战略研讨会

时间:08-26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3日至24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南京汤山召开暑期战略研讨会。院领导朱洪高、邢善所、杨士魁、马建、张建民、蔡正林、朱建芬等出席了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主持。
朱洪高董事长简要回顾学院这四年的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建院以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描绘了学院发展的战略规划和前景,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学院今后发展的战略构想。
杨士魁院长结合《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三十条意见》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当前的实际,对学院在加强内涵建设、培育特色、规范完善管理、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等5个方面的工作逐一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讨论重点。
会议分两组围绕朱洪高董事长和杨士魁院长提出的战略构想和主要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站在全局的高度,围绕中心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安徽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邢善所作了总结发言,高度总结概括了讨论内容,提出了学院今后几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
本次战略研讨会历时一天半。会议内容安排紧张而充实,交流发言精彩而深刻,使广大中层干部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前景、面临的形势、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工作的重点和措施有了全面和深刻的理解,并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措施,会议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学院,会议,发展,提出了,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