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管学院全力迎新获好评

建管学院全力迎新获好评

时间:08-2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26日电 8月26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迎来第二个迎新日,继昨日建管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年青学子。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诸海磊和副书记杨丽清的领导下,所有的迎新教师和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现场,迅速布置好现场,一切准备就绪,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建管学院全力迎新获好评

学院党委书记柴新卫、常务副院长王银峰、院党委副书记章锋云也一早来到现场观察迎新工作情况。王院长仔细询问了建管学院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建管学院整齐热情的志愿者队伍予以了高度的评价,赞扬他们有气势、周到、热情。并细心地关照大家要注意身体,预防中暑。

建管学院全力迎新获好评

8点半,现场迎来今天的第一批报到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同学有序地领取发票,打印体检表,办领一卡通,入住宿舍。整个现场井然有序,保证了学生的顺利入学。

建管学院全力迎新获好评

在党员服务岗,党员同志们主动为新同学排忧解难,帮助他们了解学校,介绍专业情况,并安排家长同志在休息区休息,为他们送上饮料。学院的专业老师也在休息区为家长提供专业咨询和学习建议。

建管学院全力迎新获好评

在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建管的新生工作在今天到达高潮,报到人数已经过半。很多新生和家长表示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更多有关"学院,迎新,现场,建管,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