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工作秩序井然,以人为本用心服务

迎新工作秩序井然,以人为本用心服务

时间:08-31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截止8月28日晚上10点,里仁学院2012级新生报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实际报到新生3259人,占录取总数的92.17%。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学院领导的周密部署下,8月26日下午2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正式开始。为了让新生及家长能够顺利、及时地办理入学手续,早在22日学院就组织召开了由校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里仁学院学生工作部、各系学生科、资产财务部、生活管理办等校、院等多个部门参加的迎新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和分工,以确保2012级新生安全、平稳、顺利入校。

迎新现场,各系都分别设置了迎新接待点,制作了醒目的宣传板和指示牌,志愿者同学恪尽职守,耐心引导,不辞辛苦。报到流程从交纳学费、注册登记到领取临时一卡通、购买备品,实行流水线作业,所有工作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尤其是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北戴河火车站安排专车从早上7点至晚上10点半接站,夜间也在学院安排了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就业指导中心、学生会、勤工助学站设置的咨询处,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受到欢迎。全体人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新生提供了最优质最充分的服务,使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并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充分赞誉。

特别是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校长助理张景超等校领导都亲临迎新现场,关心迎新工作进展情况,慰问工作人员,更加激励我们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作者:学生记者:彭可心 房姗 
更多有关"迎新,燕山,工作,新生,仁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