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暑期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管理骨干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举办

2012年暑期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管理骨干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举办

时间:08-3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暑期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管理骨干培训班近日在郑州大学举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巡视员俞亚东,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张倩红,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网络处处长李永智参加了开班仪式。来全国27所高校的27名网络文化建设管理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郑州大学)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培训对象为2012年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管理骨干。
  来自上海市教卫党委、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等7所单位的学员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在网络文化建设方面好的做法、经验和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作了主题发言。各高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使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向更高科学化水平迈进。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30 12:10:56
更多有关"文化建设,教育部,培训班,网络,郑州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