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时间:08-3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29日电 8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校一食堂四楼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宋立贤副院长、秦革书记、团委书记陈星、及其他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新生的脸上洋溢着青春和希望。本次典礼由团委书记陈星主持,表达了全体教师对12级同学的热烈欢迎。

艺术设计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首先,宋立贤副院长详细而系统地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院的学科分配。宋院长还和新生一起畅想了学院的美好前途,并提出希望与新生共勉。接着各个教研室主任做了专业介绍,王新荣老师提倡教学创新,语言纯朴中不乏幽默,句句发自肺腑。常雁来老师用名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激励新生们学有所成。汪顺峰老师饱含热情的演讲,让大家对视觉传达专业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艺术设计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学校保卫处处长胡兵为同学们做了安全教育培训,幽默风趣的言语调动了在场新生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秦革书记做了新生军训动员讲话。她希望今天的入学教育能够成为大家彼此信任、共同努力的起点,成为同学们欣赏城科、融入城科、热爱城科的起点,同时预祝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获得好成绩。备注:关于迎新情况,请点击http://portal.cqucc.com.cn:8003/xxw/default.html进入校园专题和图片新闻。)
更多有关"新生,同学们,老师,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教研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