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宣传部全力助推校内改革

党委宣传部全力助推校内改革

时间:08-3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就2012年下半年宣传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宣传工作人员要提高使命意识、提升宣传能力、优化宣传品质,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重点做好校内改革的深入宣传,在学校改革和建设发展中切实发挥宣传部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重要作用。
    根据部务会多次专题研讨并报学校领导审定的工作方案,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华以“提高使命意识,助推改革升温”为题,部署了下半年将重点推进的三项工作:一是对宣传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全员参与,分工合作,以改革为主线,通过专栏、专版、专页和专题等形式,凸显改革重点,报道改革中出现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为全校上下人人关注改革、响应改革、思考改革、投身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新媒体,通过创办网络互动平台、开展网络访谈和直播,为全校师生、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和改革了解资讯、建言献策、表达诉求等搭建平台,凝聚发展共识;三是系统设计,稳步实施,通过挖掘历史、弘扬传统、建设品牌等工作,稳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宣传工作人员要围绕宣传主题,细化实施方案,增强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更新宣传手段,以务实的作风深入改革一线,追踪改革现实进程,真正使改革宣传“热”起来、常规宣传“新”起来、文化建设“活”起来。
    此前,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长张尧学和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均对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方案给予了极大关注和认同,希望党委宣传部扎实、务实地推进宣传工作,在学校软实力的提升、舆论引导、形象塑造、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更多有关"改革,宣传,宣传部,党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