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团总支学生会带领新生游校园

土木团总支学生会带领新生游校园

时间:08-3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31日电随着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团学干部们为让2012级新生能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8月30日17:30,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带新生游校园活动。在秘书长江茂鑫、学生会主席杨恩、副主席杜秋金的带领下,团总支学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们带领着200多名新生代表游览了校园风光。
土木团总支学生会带领新生游校园
新生代表们17:00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后,从6号宿舍楼出发,行经二食堂、一食堂、公共浴室、开水房、小吃街等生活区,又经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独立办公地点土木山庄,再到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主要教学区主教学楼、第一教学楼,再经过教师行政办公区第二行政楼、8号楼、第一行政楼,最后,经过实验室到达新教、图书馆。一路上,学生会副主席杜秋金为新生代表们热情地讲解了整个城科院的地形概况。为方便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每到一处副主席都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该建筑的功能、使用情况,及图书馆的开馆闭馆时间等。团学干部们也积极地向新生介绍一些平时学习生活的注意点和小窍门。在团总支学生会大家庭的通力配合下,行进的队伍都显得井然有序,气氛格外融洽。
土木团总支学生会带领新生游校园
伴着傍晚的夕阳,今天的土木学子成为了城科院最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此次游校园活动,新同学对学校整体布局有了大致的了解,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更加熟悉,加上沿途副主席的解说,新同学对学校有了深一步的认识。活动也让同学们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有利于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友好相处。
更多有关"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新生,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