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

肇庆学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

时间:09-01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至31日,肇庆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一连两天在怀集举行。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校长和飞、校党委副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宝坚、副校长曾桓松、副校长周苏平、副校长王忠出席活动,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叶峥嵘主持培训。

和飞作题为《认清高教发展形势 落实各项改革举措 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讲话。

和飞从十四个方面总结了肇庆学院2012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一)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推进;(二) 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不断加强;(三) 民主管理建设有了新进展;(四) 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五) 教师教育改革跨出较大步伐;(六) 第四届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七) 2012年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八) 书院制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九) 目标管理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十) 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再上新台阶;(十一) 人才强校战略稳步实施;(十二) 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十三) 肇庆学院附属中学成功创办;(十四) 资产和后勤管理工作呈现新气象。

和飞从七个方面部署了肇庆学院今年下半的主要任务:(一)加强师德建设,大力推进校风学风建设;(二) 加大教师队伍培养力度,为提高质量、协同创新和社会服务夯实基础;(三) 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做大做强创新试验区;(四) 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五) 进一步总结书院制建设经验,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六)启动大学科技园建设,提升肇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七) 基建和后勤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效率适应学校新的发展步伐。

和飞从“质量”、“创新”、“服务”三个方面解读了高教发展的新形势,并要求我们近期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以下问题:(一)苦练内功,坚持不懈的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二) 开拓创新,以培育学科和研究特色打造竞争优势;立足地方,在服务社会和协同创新中赢得良好声誉。

会上,叶峥嵘通报了2011-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申报评选情况及表彰先进单位;胡宝坚进行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并通报了肇庆学院附属中学办学情况;周苏平通报了肇庆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情况。

郑彬涛为培训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此次培训学习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讨论,认清了形势,要求我们要抓住机遇,快走一步,推进校地、校企、校所协同,提升培育协同创新的项目,进而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争取在落实2011计划中有所作为。

郑彬涛就如何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用心谋事,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所处位置的要求;(二)要专心干事,成绩都是干出来的,一定要有目标、有计划、有督促、有检查;(三)要有担当,领导干部一定要敢于直面困难,面对矛盾,敢于承担责任。为此,他向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上下同心,共抓落实,真抓实干,持之以恒,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殷切期望。

肇庆学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

会议现场一
肇庆学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

会议现场二
肇庆学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

会议现场三
肇庆学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

颁发就业工作特殊贡献奖
肇庆学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暑假培训班

颁发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校党委,建设,领导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