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洪吉校长亲切看望军训新生

徐洪吉校长亲切看望军训新生

时间:09-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下午,徐洪吉校长在校长助理叶为宝、学工处处长何锟等陪同下,来到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参训学生及承训教官。

徐洪吉校长观看了新生队列训练。他指出,国防部和教育部对学校的军训越来越重视,军训也是当代大学生的必要课程,新生来到大学的第一堂课就是军训,军训对于提升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有着重要意义。他鼓励参训学生要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牢基础。

随后,徐洪吉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对新生军训工作的汇报后,他指示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好学校的军训工作,确保军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更多有关"军训,校长,新生,工作,国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