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连续三年获省高中教师职务培训优秀辅导团队称号

惠州学院连续三年获省高中教师职务培训优秀辅导团队称号

时间:09-0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受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和惠州市教育局的委托,惠州学院连续三年承担了广东省(惠州地区)普通高中教师职务培训。今年7月份,惠州市16所普通高中535名教师参加了为期半个多月的培训。惠州学院精心组织教师辅导团队,组织工作到位,辅导教师认真负责,教学辅导效果良好,各项考核指标名列全省各地级市教学辅导团队之首,被省高中职务培训协作组授予“优秀辅导团队”称号。据悉,这是惠州学院继2010年获得省高中教师职务培训优秀辅导团队后,第三次获得省级优秀团队称号。

惠州学院连续三年获省高中教师职务培训优秀辅导团队称号

(成人教育学院)


更多有关"惠州,教师,团队,惠州市,辅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