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09-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

 

9月1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明术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胡定平通报了假期工作,并对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处长陈立万从“总体思路、具体工作”两方面全面解读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他指出,各学院要以形成良好教风和学风为切入点,扎实开展教学常规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逐步形成重庆三峡学院专业特色,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副校长谭明术总结讲话中要求教务处和各学院要相互配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谭副校长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各学院要理清思路,认真工作,在做好课表编排、学籍管理、考试安排等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和专业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

教务处


更多有关"教务处,教学,学院,教学工作,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