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暑假期间出色完成“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工作

许昌学院暑假期间出色完成“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工作

时间:09-0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自8月7日以来,许昌学院积极响应许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广泛动员、精心部署,克服师生放暑假、天气酷热等实际困难,在交通繁忙的八一路与北关大街交叉口和八一路(文峰路口至劳动路口)上,先后投入师生志愿者600余人次,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工作,受到了许昌市创文办的多次表扬,为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8月9日,校党委宣传部、校文明办联合印发了《许昌学院2012年关于“开展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任务分解的工作方案》,对志愿服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成立了由党办、院办、宣传部、机关党总支组成的巡查督导工作组。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挑选精兵强将,不讲条件、不辞劳苦,上街执勤,积极协助指挥交通、捡拾垃圾和劝阻不文明行为,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志愿活动中去。在8月30日至9月2日的迎检期间,更是开展了从早七点到晚八点的志愿服务。近一个月来,广大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涌现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法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离退休工作处等工作突出单位。

8月12日和9月2日,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党委副书记马超先后前往八一路看望、慰问辛苦执勤的志愿者,对师生们在暑假期间顾全大局,不畏艰难,顶烈日冒酷暑,展现许昌学院良好作风和形象,积极投身于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许昌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此次“文明天使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为许昌市精神文明精神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有关"许昌,许昌市,学院,志愿服务,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