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09-03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8月27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大会在特立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李若梅,学工处负责人,各系部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主任助理及全体学生干事、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若梅副校长结合学校当前的发展形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她指出,作为学生工作者应多思考学生工作如何升本,如何切实提升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她希望各位学生工作者以学校升本为动力,严格按照学校升本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强化安全管理,全力做好升本的各项筹备工作,突出工作亮点,形成工作特色。

学工处处长黄建春通报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评比结果、辅导员和班主任考核结果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等。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美术动画系辅导员唐黎、外语系辅导员王雅倩分别以“如何做好毕业生的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大一新生常见学生问题及预防策略”为主题做了经验交流。(邓东京)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辅导员,升本,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