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小妮副院长到电子科学系调研检查工作

黄小妮副院长到电子科学系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09-0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黄小妮副院长到电子科学系调研检查工作。电子科学系党政领导向黄小妮副院长汇报了该系暑假期间师生参加各项科技竞赛、“丰湖党旗红”党建项目、实验室建设、学生社会实践的情况及该系新学年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按部就班、井然有序。黄小妮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电子科学系假期的各项工作并要求该系各位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迎接2012级新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黄小妮副院长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勤工助学方面作了指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各种机会锻炼自我,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黄小妮副院长到电子科学系调研检查工作

(电子科学系 罗辉武)


更多有关"电子科,副院长,学系,各项,准备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