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山副书记到学工部指导学生工作

高山副书记到学工部指导学生工作

时间:09-0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山到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希望学生工作能继承好传统,发扬新优势,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认真思考、积极谋划,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校园而努力。

 

高山副书记到学工部指导学生工作


    调研中,高山副书记走访了学工部各科室,亲切询问了相关的人员安排和工作进展。他表示,学生是学校工作的主体,学生工作要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本,多年来,在徐建军常务副书记的领导下,学生工作中涌现出很多特色和品牌成果,他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在工作中求提升,在提升中找经验,在经验中出成果。 
   高山副书记指出, 学工部要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改革精神,并根据部门实际主动寻求新思路,提出新举措。新形势下,学生工作要全面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掌握今后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其次,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和落实“党委十六条”有关规定和制度,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基础工作。同时,他强调要按照“畅通渠道、掌握信息、把握形势、抢占先机”的思路,做好学校的稳定工作,喜迎十八大顺利召开。
    最后,高山副书记详细了解了迎新、新生军训和绿色通道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更多有关"工作,高山,副书记,学生,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