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

时间:09-03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学院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在大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单位正副职、助理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广云院长主持。

于院长首先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对二级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各单位根据学院下半年工作计划,明确本单位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及完成举措,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位。

与此同时,于院长对与会干部提出要求。他希望与会干部清楚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任务和使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积极打造团队“精、气、神”,在积极践行“求真务实、自强不息”校风精神方面发挥引领作用;主动学习、主动工作、主动思考,凝心聚力,在学院发展中融入自己的智慧。

“唯有对教育事业心存敬畏与热爱,唯有满怀历史使命感和对人民的责任心,唯有敬业尽职、用情用心,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投入岗位工作,才能在正确的方向和道路上,有效完成人民交付的历史任务。”最后,于院长引用近期《中国教育报》刊载的一段话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他指出:唯有如此,才能有效完成学院发展的阶段性目标,为学院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更多有关"学院,院长,主动,提出,各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