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6:生物学院宿舍看望新生

迎新专题26:生物学院宿舍看望新生

时间:09-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晚,生物学院党政负责人等一行人深入新生宿舍看望162名2012级本科新生和173名研究生新生,给予他们诚挚的问候和亲人般的关怀。


学院负责人每到一个宿舍,都会详细地了解新生的籍贯、家庭情况以及进校后在饮食、住宿方面对学校的初步印象,并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询问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此外,学院还排查了新生宿舍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报给宿舍管理员。学院负责人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尽早适应角色转变,科学、合理地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和生活。

在看望过程中,学院负责人还与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学生家长表示,通过近期的新生接待、新生家长会等一系列的活动,他们很放心将孩子交给学校学院培养,并一定会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新生,学院,宿舍,负责人,安全隐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