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有智与各学院领导座谈

校长刘有智与各学院领导座谈

时间:09-04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教师节及中北大学校庆纪念日的来临,9月3日下午,校长刘有智与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在主楼第四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对两个节日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还就大家共同关注的学科建设、教学管理、职称评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商讨。

在听取大家反映问题及提出建议后,刘校长强调指出,人才培养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需要从三方面下功夫:一是要下功夫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可以学科为单位开展教研活动,让青年教师融入学科团队中,此外,对学科建设的投入也要有重点、针对性强;二是要在高水平人才引进上下功夫,致力于建设一支创新性强、富有战斗力的学科团队;三是明确院长、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的关系,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共同促进学院及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记者张爱英


更多有关"学科建设,学科,下功夫,人才培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