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师教育基地11月份接受省评估

教师教育基地11月份接受省评估

时间:09-04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学校为迎接11月份山东省省级教师教育基地评估,8月30日,副院长冯滨鲁主持召开了迎评调度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教师教育基地评估标准及评估标准的各项指标、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冯滨鲁与各负责人对评估标准以及实施的细则一起进行了研讨、修改,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他说,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成立专门迎评班子与秘书处,各负责人之间要经常沟通,组织全体成员学习迎评材料,把每项任务细分工,落实到位,并由秘书处整理出一份迎评汇报材料。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教师教育基地11月份接受省评估
 

                       

 


更多有关"评估,迎评,人对,教师,标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