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新获准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新获准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时间:09-1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第二批重大招标项目立项情况正式公布。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赖德胜教授申报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研究》获准立项为重大项目,获批经费80万元。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明华教授申报的《深入推进国有经济战略性调整研究——基于国有企业分类改革的视角》获准立为重点项目,批准经费25万。

        本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共分为四批,本批次主要为应用对策性研究课题,招标选题主要围绕“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需求,旨在深入研究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努力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库作用。(社科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重大项目,获准,研究,经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