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学院刘宁同学荣获2012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

土木学院刘宁同学荣获2012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

时间:09-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专家评审及土木工程学会核准,由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推荐的刘宁同学已被批准为2012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该奖项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其宗旨是表彰奖励在高校期间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且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该奖每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获奖毕业生30名左右,至今已有400名左右优秀毕业生获得表彰。

刘宁系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曾担任土木082班班长,土木103班学生辅导员;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获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各一次,拥有“省级优秀学生”、“山东建筑大学十大优秀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一等奖。毕业前夕,刘宁同学以GRE1340+3.5、TOEFL105的优异成绩被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录取。



更多有关"土木,土木工程,毕业生,山东,优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