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校友总会会长一行走访厦漳泉校友

三明学院校友总会会长一行走访厦漳泉校友

时间:09-1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曾经你我 一生相随

——三明学院校友总会会长一行走访厦漳泉校友

暑假期间,三明学院校友总会会长陈若灿、常务副秘书长李显淮、福州校友会秘书长苏绍彬、副秘书长陈名亮等一行六人先后前往漳州、厦门、泉州,走访部分校友并就筹备各地三明学院校友分会事宜进行了商谈。

陈若灿会长一行走访会见了原三明师专、三明职业大学、三明师范三所学校在各地的校友。各地校友虽根系有异,但他们表示对三所院校的合并、对母校的逐步壮大、快速发展倍感欣喜和自豪,对三明母校有着不变的情怀。

走访过程中,原三明师专漳州校友分会副会长、漳州新城集团副总裁许志诚,副会长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主任刘志鹏等表示要积极联络漳州校友建立三明学院校友漳州分会,团结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多做贡献。在厦门,原三明师专学生处处长、现厦门司法局副局长蒋先立,原三明职业大学副校长、现三明学院厦门离退休支部书记林建明等优秀校友济济一堂,回顾在三明母校的青涩年华,共话母校师生情谊。泉州之行,陈若灿等不仅拜访了原师专77级中文学生、原三明职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现泉州石狮轻工学院院长洪申我等教育界校友,还通过电话与原师专79级数学学生、现泉州市人大副主任吕竞等政界人士互至问候。

陈若灿会长对厦漳泉三明学院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高兴,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三明学院校友会筹备建立的过程,希望原三明师专、三明职业大学、三明师范的校友会能在原来的基础上,积极联络原联络本校校友,成立三明学院在各地的校友分会。陈若灿希望各地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通过校友会这个组织关注关心校友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三明学院福州校友分会苏绍彬秘书长在走访中与各地校友分享了福州校友分会成立的过程和经验。

(李显淮/文)


更多有关"校友,漳州,母校,师专,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