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军训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军训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09-1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3日上午,惠州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新生军训及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党办、院办、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期初的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各部门、各系就相关工作展开讨论,交换了意见。

赵日兴副书记对迎新等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迎新工作及新生军训、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广大师生要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彰显惠州学院“打硬仗、干大事”的能力;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气氛,做好迎新宣传工作;三是积极协调,确保工作细致到位,保证责任到人,人员到位;四是加强防范,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证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五是建立应急机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提高预防突发事件的能力。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军训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军训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记者 胡梓浩 文/图)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新生,军训,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