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王清义一行到文学院调研

校党委书记王清义一行到文学院调研

时间:09-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王清义教授就深入各教学院部开展调研。

9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清义、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晓民的陪同下到文学院调研。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洪彬主持。

会上,文学院院长刘道全就该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向王清义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军围绕该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文学院党政领导还就该院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汇报。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清义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文学院长期以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王清义书记用了“三个好”来概括文学院的发展,一是文学院有一个好的发展思路;二是文学院有一个好的发展态势;三是文学院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针对文学院今后的发展问题,王书记提出了四点指导性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处理好规模和结构的关系;二是要围绕应用型大学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凝练特色,注意与地方文化相结合,提升竞争力;四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王清义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紧贴实际,对于文学院今后的科学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文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许昌学院全面建设合格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图片由文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文学院,书记,校党委,发展,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