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今年景德镇陶瓷学院42名学生考取“村官”

今年景德镇陶瓷学院42名学生考取“村官”

时间:09-1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组织部)近日,2012年江西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结束,景德镇陶瓷学院共有42名应届毕业生通过层层选拔入选到村任职,考取率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他们分别来自材料与工程学院(2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4人)、工商学院(9人)、人文社科学院(9人)、信息学院(2人)、科技艺术学院(14人)、研究生党总支(2人)。目前他们已经赴南昌、九江、景德镇、萍乡、赣州、宜春、 上饶、吉安等8个地市的农村工作。

近年来,景德镇陶瓷学院村官选聘人数逐年攀升,今年景德镇陶瓷学院积极响应省委号召,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报名大学生村官选拔。校党委组织部密切配合省市有关考录单位,协助做好资格审查、考察等环节的服务工作。学校将继续加大大学生村官选聘宣传和动员工作,进一步扩宽就业新渠道提高学生就业率,为农村这块热土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更多有关"景德镇,村官,选聘,组织部,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