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到机电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机电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09-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董仕节到机电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周书记一行首先考察了机电研究设计院江夏在建基地和装备制造车间,详细询问了基地建设情况、产品研发及各种设备运转、使用状况,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入驻湖北省机电科技园的部分企业,随后与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机电研究设计院院长杨德斌围绕研究方向、改制问题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

  周书记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机电研究设计院在艰苦条件下积极推进科研和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周书记指出:机电研究设计院作为湖北工业大学的重要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针对机电院下一步发展问题,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良好的政策支持,完成改制工作;二是力争江夏基地年底建成投产,并进一步扩大规模,实现产值新突破;三是要协同创新,积极与院内外科研机构和企业共建平台,支持组建农机研究团队,打造特色和优势,抢占制高点。周书记希望机电研究设计院快速发展,努力将各项事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于湖北区域经济发展。


更多有关"机电,设计院,研究,周书,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