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陈润副校长调研指导工商学院新学期工作

(图文)陈润副校长调研指导工商学院新学期工作

时间:09-1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上午,副校长陈润到工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工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院长、党委书记陈大宏汇报了工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2012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以及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润对工商学院办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工商学院在开办初期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和许多不确定因素,通过全院上下的一致努力,使得学院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学声誉逐渐提升,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精神可敬可嘉表示深受启发、深受鼓舞。他对工商学院提出的2012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表示赞许,对工商学院今后的办学表示给予支持。

(图文)陈润副校长调研指导工商学院新学期工作

陈润就做好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建设,积极做好迎接教育部2013年对学院检查验收的准备工作。要不断加大投入,尽快使学院的教学仪器设备总值、图书资料及师资队伍等方面,达到普通高等本科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的各项要求。积极做好验收报告材料的准备工作。二是不断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特别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的充实、培养和提高。三是不断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巩固学风建设的优秀成果,继续保持学风建设的工作特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抓好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陈润指出,当前要切实做好2012级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于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学校将通过有关会议研究解决。

陈润在讲话中指出,工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尽心尽职,做了很多工作,很有成效,学校非常感谢。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更多有关"办学,工作,学院,工商学院,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