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秋季教材征订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秋季教材征订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09-16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2012年秋季教材征订发放工作有序推进,根据《山东建筑大学教材采购管理办法》(教函[2008]44号)文件的有关精神,学校教材征订工作严格执行学院(部)申报、汇总核实,订单发送、教材入库等程序,历时三个月的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已按期顺利完成。

在教材征订过程中,各学院(部)在放假前确定了教材品种与数量,教材科对征订教材进行了审核确认,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反馈信息。对于加印、停印、改版的教材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更换版本,做好服务工作。在八月中旬所订教材全部到位。

在教材发放过程中,以年级、专业集中发放的方式有序进行。教材科人员分工明确,组织周密,暑假期间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将124641册(474个班,551种教材)在校生教材按年级、专业进行分类,并对教师和学生领取教材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划分具体的领书时段。学校保卫处、后勤处以及各学院(部)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整个教材发放工作井然有序,保证了本学期课堂教学的正常进行。



更多有关"教材,征订,工作,发放,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