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卫视来重庆三峡学院专题拍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王林伟

重庆卫视来重庆三峡学院专题拍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王林伟

时间:09-14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卫视来重庆三峡学院专题拍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王林伟

 

为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发挥榜样带头示范作用,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年五月,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在全市高校开展了2012年“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评选表彰。重庆三峡学院电信学院2009级学生王林伟顺利当选,并入围重庆市2012年“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高校巡讲活动报告团。9月6日至7日,重庆卫视朱桐颖等一行四人专程赶到四川省威远县,并来重庆三峡学院进行专题拍摄VCR。在党委宣传部、电信学院、实验中心、学生处等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拍摄工作有序进行,充分体现了王林伟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孝敬父母、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优秀品质,展示了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彰显了重庆三峡学院的育人成果和良好形象。

校团委

附:王林伟同学先进事迹:《重庆晨报》2012年7月5日第4版

王林伟:自立为孝

王林伟就读于重庆三峡学院。前不久,他以高出录取线100分的成绩,不仅拿到了重庆大学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还拿到了全额奖学金。为了减少家里负担,王林伟踏入大学校门就开始了打工生涯,上学期间,一星期不仅要做四份家教,有空还会到餐馆做临时工。大学四年,他没花家里一分钱还给患病的母亲寄回3万元。

颁奖词:两次国家奖学金,七十余项奖励,近五万元大学积蓄,一份数学满分答卷,一个做儿子对父母的承诺。百善孝为先,自立最孝顺。


更多有关"重庆,学院,十大,自立,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