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9-1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学工部作者:学工部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09-07

9月4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以及学工部朱文山部长、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腾华书记结合学院六年来的发展变化,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辅导员队伍在校园安全稳定和学院发展中所体现的突出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学系蒋玮老师与学工部黄昊老师随后就2012年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朱文山部长就有关工作做了部署。朱部长指出,各系要根据学院迎新工作的总体方案和本系的实际情况,狠抓细节、责任到人,确保2012级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温馨”的完成。针对在校生的教育和管理,朱部长强调,各辅导员要利用好新学年第一次听课、第一次班会和第一次走访宿舍的机会,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有关"工作,学院,学工部,中山大学,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