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管学院召开第一次职工大会

建管学院召开第一次职工大会

时间:09-14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7日电 近日,建管学院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助理宋伟、胡新炼、建管学院院长傅鸿源、副院长王贵春、人事处副处长王加青、建管学院书记诸海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建管学院召开第一次职工大会

宋伟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了对诸海磊同志任建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的任免通知,并表示了祝贺。院长助理胡新炼发表讲话。他先是对建管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发展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诸书记来到建管学院表示了祝贺。对学院的教师队伍的发展壮大予以亲切关心,他要求青年教师要苦练教师基本功,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

建管学院召开第一次职工大会

建管学院傅鸿源和王贵春两位院长也代表全院师生分别致辞对诸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诸书记对学院党委的任命,对建管学院的欢迎表示了真挚感谢,他谦逊地说建管学院作为最大的二级学院,他将以服务的心态,带领全体建管人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
建管学院召开第一次职工大会

任职大会之后,陈香萍老师介绍了建管学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计量管理与应用软件四个教研室的成立情况。然后,王贵春副院长从教师、教学、实验室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建管学院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按照学院的要求,全体教职工分组对学院的教学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广泛征集了大家的意见。这次教职工大会为建管学院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学院,建管,书记,教职工,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